close

我開始這個這個實驗前,已經做過很多努力,我相信大家和我一樣

看醫生、吃藥、塗藥、換保養品、勤洗臉、換床單、換枕頭套、早點睡、禱告...

但是痘痘沒有好轉,還越長越多顆

這陣子我睡前都一直躺在床上看 youtube 的影片,看到別人的痘痘可以被擠爆,我都好羨慕

因為我的是擠不出來的,我也不知道他要多久才會消下去

逛著逛著,我找到一本書,書名是:還你一個不再長痘痘的生活

書中很詳細的說明造成痘痘的原因,我就不多說了

重點是如何不再長痘痘,其實方法不意外,就是飲食

但是我們生活中會導致我們長痘痘的食物,多到難以想像...

 

我已經開始第三天了,以下是我這三天所吃的食物

 

早餐前: 大麥苗粉兩大匙 + 一茶匙瑪卡粉 + 少量奇亞籽 = 泡水一起喝,喝完就去上班

早餐: 有機蘋果、一小條有機地瓜

午餐: 素食便當(五穀飯和五種青菜),飯我只吃了兩口

點心: 一小條有機地瓜

晚餐: 青菜任意(盡量不要吃澱粉)

另外,我還有補充月見草油,戒掉咖啡(以前每天早上固定一杯美式),喝大量的水,怕沒味道跑去買了明日葉的茶包來泡

需要注意的是

  • 早上才吃水果,不要吃太甜的水果
  • 睡前五小時盡量不要吃東西
  • 吃東西要嚼爛
  • 不要手賤擠痘痘(這最叫人難以忍受了)

 

我本身便秘非常嚴重,造這樣吃的三天內的兩天我有排便,這對我來說根本是奇蹟

以前我大約一個禮拜才一次...

 

我會繼續努力吃下去的,再更新情況,祝我好運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Tri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