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今年30歲

吃了4年避孕藥,想說差不多該停了,就停了

停吃避孕藥後2個月,我的臉頰開始長很多小粉刺,很深的那種白頭粉刺,擠出來是很細很長軟軟的

我沒什麼管他,但是減少保養品的用量,也換了很清淡的牌子

4個月後,我的粉刺突然大爆發,變成一種很奇怪的痘痘,埋藏在皮膚底下、很凸、擠也擠不出來的那種

我去看醫生,醫生和我說這是囊腫型的痘痘

開了藥給我吃,但是不見好轉

我的皮膚一直都很不錯,第一次長了這麼多的痘痘,心情實在很難好起來

上網 google 了一推痘痘相關的文章和圖片,看到很多比我還要嚴重的案例,我真的覺得很悲傷

我買了一些書,和很多的產品準備來面對我的痘痘,希望可以找到有用的方法,也希望可以幫助一些和我一樣被痘痘困擾的朋友

所以開了這個部落格,紀錄我晚熟的痘痘...

 

 IMG_2176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痘痘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n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